米米米米子

米米米米子~

转载:吊打全联盟的老板 11

%弭节授权转载

%其他见置顶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首届全明星周末!”

 

倏忽之间,新的一年已然到来。对于荣耀玩家而言,没有什么是比新年第一周的全明星赛更值得他们期待的了。早在十二月,全明星的投票通道就已经开放,玩家们自然是各显神通给自家支持的选手拉票。第一届全明星联盟交给了包揽三冠的嘉世聚乐部举办,主场举办,气势自然不能输——最终,不仅是嘉世队长苏沐秋以压倒性优势占据榜首,新入联盟的苏沐橙也冲进了前十。

职业联盟已经发展了三个赛季,荣耀玩家也是越来越多。第一届全明星线上售票不到十秒钟便全部售罄,连亲自参与设计售票页面的叶修都吃了一惊。票价不菲,第一届全明星也不过是试水,竟然能引来如此之多的关注,不得不感叹今时不同往日,荣耀已然真正变成了全民关注的火爆游戏。

 

“哟,真气派,”黄少天一进场馆就拿到了一份精美的册子,翻开来看,竟然是24位选手的宣传册。

“嗯,主办方很严谨。”张新杰仔细端详着页面的排版布局,发现每位选手的照片尺寸、个人资料版块大小完全一致,就连页面印刷位置都无丝毫不同,满意地点了点头。

“老苏,你们老板可以啊。”张佳乐惊叹,指着内页的暗纹。显然设计人是花了心思的,对着光看,每位选手的暗纹都是他们账号卡银武的模样。

“外界传言,苏队和老板关系不太好?”喻文州笑眯眯地问道。

“哦。”苏沐秋冷漠脸,暗暗磨牙。

 

“一叶之秋会出场?”黄少天左顾右盼,“他人呢?老苏,你们嘉世人都在这了,把一叶之秋晾在一边不太好吧?”

嘉世的人确实都在这里了。黄少天目光从左到右,掠过苏沐秋郭阳、苏沐橙……还有叶修。

“欸欸欸,”一看到叶修,黄少天八卦之心顿起:“我说你们老板可以啊!凭借一己之力,上了多少次头条了,老苏啊,你多跟你们老板学学,这个引流的工作做得相当出色啊!”

“闭嘴。”苏沐秋狠狠剜了他一眼。

 

何止是出色啊,那是处心积虑的出色。他俩在记者会上插科打诨,被无数营销号剪辑出来称作是“快乐源泉”。女粉看到平日里外交辞令一套一套的苏沐秋竟然露出了这么疯的一面,纷纷大呼这是释放天性了,母爱泛滥起来;男粉看到苏沐秋和叶修的态度轻松随意,对叶修的不满也微妙地淡化了许多。

 

 

“你故意安排的?”苏沐秋刷了两页微博,心道这样的言论引导,多半是叶修下的功夫了。

“不是吧,”苏沐橙也在刷评论,“叶修会自己麦麸吗?”

 

听到苏沐橙的话,叶修和苏沐秋齐齐从手机屏幕前抬起头来。

“麦麸是什么?”叶修茫然地问。

“跟谁卖的?”苏沐秋勃然大怒。

 

苏沐橙有些异样地看了一眼异口同声的两个哥哥。她还以为自家亲哥是一朵小雏菊,什么都不知道呢!这么看来,无论过去多少年,叶修永远都是最单纯的那个。

 

“哥,别这么激动嘛,消消气消消气,”苏沐橙递过了一瓶冰糖雪梨,贴心地补充了一句:“喝点呗,降火的。”

说着,将手机递给苏沐秋,屏幕上赫然写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苏沐秋和叶修今晚的互动很有爱吗!不!我不是一个人!从今天起我站秋叶!秋叶是真的!”

配图是一张黄澄澄的叶子的图片。

 

苏沐秋一头黑线地往下刷评论,顿时无语起来。

“不觉得叶修嫌弃地拍开苏队的样子特别攻吗!我站叶秋,组织在哪里?”

 

叶……叶秋?

小心叶秋本人的律师函警告哦亲。

 

苏沐秋自诩身为三朝元老,心理素质已经是够好了,但还是忍不住刷了一晚上的评论。直到今天,闭上眼睛,秋叶cp和叶秋cp这两个词还在他眼前挥之不去,光凭着脑补都能想象出cp粉们刺穿耳膜的尖叫欢呼声。

 

 

“哎哎开始了开始了,哇哦这特效炫啊!诶诶这是……”黄少天瞪大了眼睛。

24株焰火环绕着全场冲天而起,一个个角色逐个出现在半空中。这些角色并非是一张平面的影响,而是立体的投影。

 

突然,秋木苏手持双枪,黑洞洞的洞口对准了黄少天。荣耀无论是地图还是角色都做的十分逼真,秋木苏冷酷的模样就如同是扛着真枪实弹一般。让黄少天呼吸一窒。

“砰——”秋木苏毫不犹豫地开枪,黄少天本能地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却发现一把重剑劈开了子弹,落花狼藉威风凛凛地和秋木苏对峙着。

 

这一回合的交手如同开战的号角般,24个角色加入了大混战。现场灯光闪耀,特邀歌手被一只巨大的机械臂托举着环绕全场,众人此时才发现,现场竟然还请到了乐队伴奏开幕曲。

华丽!好看!这是现场观众对于开幕式的第一印象。绚烂的光影和3D环绕的音效,开启了一场视听盛宴。

 

“靠!”黄少天很快就从刚才如芒刺在背的惊恐中清醒过来,不由得暗骂一句,目不转睛地看着现场炫目的开场秀,“你们老板是不是和我有仇啊,拿我来祭旗?”

“你自己问问他,那天打完比赛之后被你纠缠得耳朵疼不疼?”苏沐秋冷哼一声,一眼瞥见沐雨橙风肩扛重炮,一枚淡蓝色的悬磁炮直直冲着舞台正中而去,在舞台正中炸开。一朵烟花冉冉升起,绽放开来露出一个花体的“1”字,正是象征着第一届全明星周末。

 

这才是真正的现场!以往的比赛,现场无非就是挂了一块大一点儿荧幕,除了现场氛围更热烈些,和电视转播并没有什么差别。然而,如今嘉世体育馆内的视听盛宴,昭示着一个全新模式的到来。全息投影技术,将所有角色真正投影到体育馆内,让观众真正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荣耀赛场的魅力。

 

“叶修老板,我要举报!”黄少天遥遥隔着嘉世一队人,用手作喇叭状放在嘴边嚷嚷,“苏沐秋夹带私货让他妹妹开场!这不公平!”

听到嚷嚷声,叶修头痛地捂住了耳朵。

“咦,你有意见?”苏沐橙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不知为什么,黄少天觉得背后一凉。

“没有没有,哈哈,今天天气不错……”黄少天顾左右而言他,打了个哈哈把话题岔开去。

 

“全息投影……听说这项技术前些时候才被攻克,也仅限于实验室应用,没想到这么快就投入了场馆舞美……”张佳乐倒吸一口凉气,“嘉世财力惊人啊。”

“怕不光是财力,地位也不一般吧?”喻文州笑道。“看来,我们都低估了叶老板的来头。”

苏沐秋并不答话。是,你们都低估了叶修。他望着空中的特效有些失神。

 

第一届全明星不光是首届全明星的商业化试水,更是叶修早早规划的出道。为了一次性洗掉以往所有的争议,自然要无所不用其极了。不过,在今天之前,即使是他也不知道,叶修居然能做到这一步,这样的策划和编排,无疑都是投入了巨大的心力。

苏沐秋用余光看了眼叶修。叶修有准备,他们也有准备呀——为了今天,他们可是拿着准备总决赛战术的觉悟做足了工作啊,苏沐秋幸灾乐祸地想着,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起来。叶修察觉到他的眼神,诧异地望向苏沐秋,却见他移开了视线,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

 

“大家晚上好!”主持人从升降台来到舞台中央,向大家挥了挥手,开始尽职尽责地介绍起全明星的流程来。一般写故事还要讲究起承转合呢,没想到第一个环节就是爆点——新秀挑战赛!

 

“只要是成为职业选手未满两年的选手,都有资格报名新秀挑战赛。我们已经统计出了一份挑战名单,来到场上的新秀可以随即指定一名非新秀选手进行1v1的挑战,既可以选择自己的账号卡,也可以选择我们现场提供的满级账号卡。”主持人介绍完规则,一挥手,大屏幕上便开始滚动起来。

“江山代有人才出,我们期待前辈和新秀们的对决!”

 

叮的一声,滚动条已然定格下来。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名字,苏沐秋瞠目结舌,却早已有人把他想说的话嚷嚷了出来。

 

“张佳乐,你还要不要脸了?”暗无天日的操作者看着张佳乐果真从座位上站起了身,不可思议道,“你?新秀?”

“切,老子就是新秀,怎么了?”张佳乐不屑一顾,“名单是早就提交给你们嘉世的,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

 

嘉世众人齐刷刷地看向翘着二郎腿坐在一旁的叶修。

“看我干什么?”叶修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提交过来的名单又没给我看,问我助理去。”

“你一个老板居然连这都不知道,直接丢给助理了?你也太闲了点吧?”张佳乐更莫名其妙,“那你每天在做什么?吃饭睡觉打豆豆?”

 

“……”嘉世众人全部沉默。

叶修这段时间当然没在闲着,他老人家可在积极筹备着出道的事儿呢。至于是如何筹备的呢?吃饭、睡觉,闲下来暴揍嘉世队员打击一下他们的自信心。

张佳乐也没在座位上多停留,径直来到了舞台中央,从司仪手中接过了话筒,然后气定神闲地宣布:“我要挑战的,是嘉世的苏沐秋选手。”

 

苏沐秋就知道张佳乐要点名挑战他,早早地就离席在一旁候场了。

 

“张佳乐大神,可否说一下您挑战苏队的理由?”嘉世主场,司仪自然也是嘉世的粉丝,立刻抛出了问题。

“哦,从来没跟苏沐秋的男性角色打过1v1,想试一试。”张佳乐怡然自得地说。

 

“哈哈哈哈哈!”选手席上众人都笑翻了,场上的苏沐秋也黑了脸。

前三个赛季,嘉世战队队员并不充足,是以苏沐秋时常自己拿着沐雨橙风打单人赛。但是到了第四赛季,苏沐橙接管沐雨橙风后,他换回了秋木苏,秉着锻练新人的策略,他倒是很少在单人赛上出场了。张佳乐这话,分明就是在拿着人妖号玩梗嘛!

张佳乐话音未落,观众席上齐齐爆发出一阵嘘声。嘉世主场挑战他们的队长,那就是对嘉世粉的挑衅,那必须嘘,往死里嘘!

 

“是吗?”苏沐秋皮笑肉不笑,“如你所愿。”

 

还未开始比赛,场上已经充满了硝烟味儿。

“两位大神,请问你们是使用临时提供的满级账号卡还是职业账号卡?”

 

“帮我准备一张弹药专家的帐号卡,”苏沐秋说,“嘉世以后没人帮忙抢Boss了,没有稀有材料修武器。”

司仪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太穷了什么的,一听就是瞎话吧!苏沐秋队长为什么最近开始放飞自我了?

“苏沐秋你可够嚣张的啊,”张佳乐哼了一声,“我也用临时账号卡。”

 

苏沐秋枪神之名从出道起就响彻荣耀,这个枪神,并不是枪炮师的枪,也不是神枪手的枪,而是整个枪系。不过在正式赛场上,苏沐秋从未使用过弹药专家的账号卡,是以张佳乐也不清楚他玩弹药专家的水准。

 

两个弹药专家,也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走位,直接开始了火拼。

张佳乐第二赛季出道,出道即成就“百花式打法”,至今无人能够模仿其神髓。闪光弹、烟雾弹、冰弹、手雷……各式各样的光影与音效,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

 

“真了不起,”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还以为以目前的技术手段,只能够把编排好的动作投影出来。”

“原理清楚的话,万变不离其宗。”叶修懒洋洋地说,“只是等比例缩放,这个技术很早就存在,只不过没人把这些技术结合起来。”

“创意很不错,不过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多视角投屏更利于解读比赛。”肖时钦望着两个弹药专家较劲似的扔得整个场子没一块净土,叹了口气。

“唔,只是为了观看效果。”叶修说,“要分析战术的话,当然还是得依靠多视角的录屏了,无论全息投影怎么做,距离远近带来的清晰度模糊、座位固定因而视角无法变换,这些问题都是无法解决的。”

“看不出来,叶修老板对荣耀研究得相当深入啊。”喻文州眼含深意。

叶修愣了一下,旋即笑道:“当然,不喜欢荣耀的话,怎么管理好一家俱乐部?”

“说得不错。”

叶修回头望去,惊讶地发现接话的竟然是韩文清。韩文清朝着他点了点头,又将目光落在了大屏幕上。

 

说话间,弹药专家之间的对决已然结束,二人竟是打成了平手。两人不客气地互相嘲讽两句便致谢下台,司仪便开始了下一轮比赛的抽签。

 

“停!”

偌大的三个字出现在屏幕上,司仪一看到这个名字,也无奈了起来。

“王杰希……”苏沐秋嘴角微微抽搐,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王杰希是第三赛季出道的选手,当然是有资格挑战的,但是……

“我想要挑战的是苏沐秋队长。”少年接过话筒。

苏沐秋刚坐下没一会儿,只得再次返场。

 

“王杰希队长,您为什么想要挑战苏沐秋队长呢?”主持人笑眯眯地问。

“苏沐秋队长很强,我期待和他的交手。”王杰希的回答中规中矩。

“那么苏沐秋队长,您有什么想要对他说的吗?”主持人将话筒递给了苏沐秋。

“没有。”

——好冷酷无情的回答。

主持人捏了一把汗,表情差点没控制住。苏沐秋果真是释放天性了吧?或者是被叶修带坏了吧?

 

数分钟后……

“还不错哦。”苏沐秋面无表情地对王杰希说。

“多谢前辈指教。”尽管输了比赛,王杰希脸上不见丝毫不快。

“那就这样了?”苏沐秋问。

“嗯。”王杰希答。

 

“……”主持人就这样看着两位大神肩并肩径直下了台,半晌说不出话来。

该说不愧是大神选手,见惯了大风大浪么?这也淡定得过了头吧!

 

“你先回去,叶修问起来的话你就跟他说我去趟洗手间。”苏沐秋下台后,掏出兜里的手机飞快地发了条信息,扔下一句话就不见了。王杰希挑了挑眉,看着苏沐秋飞速消逝的背影若有所思。

看起来像是要逃跑?他内心有些好笑,不禁开始同情起苏沐秋来。但是这样的场合,挑战当家选手却不上场,苏沐秋当真不怕嘉世输了气势么?

 

“我要挑战的也是苏沐秋,老苏老苏老苏快来pkpkpkpkpk呀!”舞台上,黄少天宣布了自己的挑战对象,却半天不见苏沐秋的人上场。

 

“苏沐秋呢?”叶修皱眉。

“他说他去趟洗手间。”王杰希原封不动地转达。

“去趟洗手间这么久?”叶修可不信。

“老板……”郭阳弱弱地举起了手机,“队长说他去帮苏姐买冰淇淋了,说有什么让您先顶着……”

“胡闹!”叶修沉声训斥。

 

台上的黄少天已经坐进席位里头滔滔不绝地宣战了,这个时候苏沐秋迟迟不现身,影响确实不大好……

“好吧。”叶修叹了口气,站起身来。

“等苏沐秋回来告诉他,今年的工资别想要了。”

评论(34)

热度(178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