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子

米米米米子~

我明后两天有一个巨重要的事情要做,弭节把文给我了,一共是两篇,但是她的文包格式解密转换都很麻烦,我这两天没空整理,所以大家再等两天,过两天一起发哈。


顺便再说个事儿。让我有点无语,怎么有些人脑回路这么清奇呢?我在LOF上就是个小透明,每天看看文嗑嗑cp。转载是为了方便你们好吗,我有什么热度好蹭的,是能多长几根头发还是能让教授大发慈悲让我免考啊?三次里弭节以前玩副业的时候替我爸妈解决了不少麻烦,我爸妈也帮她把她那个糟心的血缘爹扔进了局子里,我们两个的关系是什么样轮得到某些人来插嘴?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别吃饱了饭闲着没事干。少看些乱七八糟的宫斗,动不动就脑补一出大戏。


评论(10)

热度(23)